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垃圾分类宣讲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29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更清晰的了解。11月2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二503举办了垃圾分类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党务中心陈文利担任主讲,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学生党支部张文竹老师和王甜老师、教职工党支部范劭兴老师、第十五期党课班班主任李梦婷老师、冷自永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第十五期党课班全体成员。


图片4.png

(图为主讲人宣讲)


会议伊始,主讲人从中国的垃圾现状入手,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目前垃圾处理面临的严峻问题,阐述垃圾分类投放的问题已经迫在眉睫。接着详细介绍了“垃圾四分法”,并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互动间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四类垃圾的特性,打破原有垃圾不分类的思想桎梏。最后,由冷自永老师进行宣讲会总结,他对本次垃圾分类宣讲会的重要意义表达充分的肯定,并号召同学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自觉实行垃圾分类,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5.png

(图为同学在垃圾分类活动横幅上签字)

图片6.png 

(图为全体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合影)


此次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明确了垃圾分类进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学校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

(文/刘永升 图/黄燕、王文雅 校/李梦婷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