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IT学风社协助英语协会成功举办第五次四级辅导课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14

时至初冬,微凛的寒风轻轻拂过安信工,伴随着阵阵冬风,英语协会第五次四级辅导课如约而至。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英语协会于2019年11月13日晚在西三101进行第五次英语四级辅导课,本次辅导课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吕科主讲。


1.png

(图为辅导课现场)

2.png

(图为吕科学长细心讲解)


此次辅导课与以往略有不同,由IT学风社协助英语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吕科学长本次主讲18年12月第二套真题卷阅读理解部分,承接了上一次辅导课的中心思想,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做进一步准备。为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吕科学长结合自身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验为同学们提出见解。


3.png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讲课为同学们提供了应对四级考试的技巧和方法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得应对四级考试。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功没有捷径,想要得到一份满意的英语四级考试答卷,要学会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纵使路途艰难重重,英语协会仍会常伴你们左右。今后,英语协会将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进一步成为学校英语人才培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