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风建设】理论展风貌系列三——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教学意见培训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13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推动学院学风方面的建设,IT学风社于11月7日晚在西三109教室开展教学意见培训。


1.png

(图为同学参加教学意见培训会)


IT学风社社长侯逸飞对前来参会的同学们提出一些要求并讲明本次培训会的大致流程。指导老师冷自永给大家提出要求,举出实例。培训会主讲人桂奇对18、19级学委及纪委进行教学意见讲解,以及针对意见表中的问题进行培训,力求达到班委明确自己的职责,共同建设优秀先进班级,创建严谨守纪的文明学风的目的。培训会上,各班班委都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应记录。


2.png

(图为桂奇学长主持本次会议)

3.jpg

(图为冷自永老师发言)


本次培训会旨在培训各班委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IT学风社将伴同学们一同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