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风建设】理论展风貌系列一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举办高数考务培训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13

红叶漫天的十一月,IT学风社于11月6日晚在西三102教室举办高数考务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IT学风社社长侯逸飞,讲师团部长张金勇,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2019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及学委等。


1.png

(图为张金勇学长进行本次培训目的的讲解)


培训开始,主讲人简单交代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改卷人员的分配以及对改卷人员的要求。同时为了确保后期培训工作的正常进行,IT学风社安排了在场各班班委作为2019级学生高数考试试卷批改人员,社团相关工作人员作为督察人员,共同参与到培训中。

培训期间,主讲人特意强调了各班委在后期的改卷过程中,应明确自身职责,公正严谨,严格按照参考答案给分,不可公私混淆,一经发现,将会严肃处理。


2.png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铭记各项要求)

3.png

(图为侯逸飞社长为大家进行培训总结)


主讲人对改卷人员做了以下要求:一、采用流水作业式批改试卷;二、严格按照参考答案解析给分,其他情况需要向工作人员询问,酌情给分;三、批卷时必须采用红色水笔批改;四、要有题首得分,总分合计要准确;五、在对于批改试卷存在误笔现象(包括试卷分数改动),需要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由工作人员登记后,再进行修改。

侯逸飞社长发表讲话,希望在场成员通过本次考务培训会,加强和提高班委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热情,预祝后期培训工作开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