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芜湖新兴铸管等企业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13

11月10日下午,芜湖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新通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来计算机学院招聘应届毕业生,2016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计算机学院学工主管夏林、辅导员汤菲菲也来到招聘宣讲会现场,同用人单位介绍学院的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方法,为企业推荐毕业生。

 

1.jpg

(图为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酬待遇等内容。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用人单位也积极配合每位求职者的询问,耐心解答。前来招聘的企业单位普遍认为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芜湖新兴铸管招聘单位直接在现场进行了面试。


9.jpg

(图为新通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宣讲)


校园招聘会是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了解人才需求的重要途径之一,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将大力构建学校、企业、学生共赢的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引导专业建设与学生实习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