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看你我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11

为积极响应垃圾分类进社区的号召,10月25日、10月30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801—1805班、计科1804班学生分别在芜湖县楼牌小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校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到达地点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社区人员配合下,同学们自发形成环卫小分队,承担起垃圾清理、清除杂草等工作。同时,为加大宣传力度,同学们在社区、广场等地方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绿地变得整洁了,社区环境更加漂亮了,宣传对象也对垃圾分类有了一定的了解,看着自己辛勤劳动取得的成果,大家心情格外舒畅。


1.jpg

2.jpg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影)

3.jpg

(图为志愿者分发垃圾分类传单)

4.jpg

(图为志愿者在行动)

5.jpg

(图为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

6.jpg

(图为志愿者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7.jpg

(图为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宣传了垃圾分类,美化了社区环境,树立了良好的学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