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文津英语协会第四次四级辅导课如期举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08

似锦的繁华声流转在夜晚的安信工,零落成二十六字母的多彩。与冷风携手并进的不仅有冬天的脚步,还有万众期待的英语四级辅导课。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英语协会于2019年11月6日晚在西三101进行第四次英语四级辅导课,本次大会由学习部副部长程璐主讲。


1.png

(图为学习部副部长程璐讲解选词填空)


三两星光无法构成画卷,但是完整的知识体系却可以协助我们完成一张美丽的英语四级考试答卷。本次大会,程璐学姐主讲18年12月第二套真题卷选词填空和段落匹配部分,承接了上一次辅导课的中心思想,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做进一步准备。而每次必定存在的有奖问答环节也是一如既往的热烈。


2.png

(图为同学们正在认真听程璐学姐的讲解)


天空挂着记忆的星辰,斑驳却不空洞,记录着英语协会全体成员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相信在一次次辅导课的顺利举办之下,同学们可以更加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而英语协会的所有成员也将吸取经验,更好得为同学们服务。

路漫漫其修远兮,没有通过四级的捷径,纵使路途艰难重重,英语协会仍会常伴你们左右。此次辅导课之后,英语协会将继续秉着活动初衷,不忘初心,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四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