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协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计算机打字比赛--决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07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加强计算机操作能力,计算机协会“第二届计算机打字比赛”决赛于11月5日下午12:30在文津校区东一303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协会成员李成铭、罗雨婷等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共计40名选手参加。

 

1.png

(图为参赛人员正在比赛)

 

该活动自开始就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大赛经初赛选拔,共从120名选手中选出4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前,计算机协会的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说明比赛的得分标准以及注意事项。“打字比赛”主要考查学生打字速率和准确率,具体分数将会由专用打字比赛软件统计得出。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严谨性,此次比赛的题目是经过软件随机抽取而成。教室内充满着紧张的氛围和选手们敲击键盘的声音,参赛选手们的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中飞快的跳动着,目光紧盯着屏幕,非常认真、仔细地完成比赛。


2.png

(图为参赛人员认真打字)

 

随着两轮打字比赛的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基本操作能力,也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好基础。


3.png

(图为第二届打字比赛全部人员合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