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文津英语协会第三次四级辅导课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0/31

冰雪林中筑此身,不与桃李混尘。在立冬即将到来之际,英语协会四级大学英语第三次辅导课于本周三晚于西三101正式开课。主讲人为学习部部长梅健强,机不可失,时不我待。四级考试即将到来,四级辅导课程也如期而至。


图片1.png

(图为学生听讲现场)


课伊始,学习部部长梅健强主题18年的阅读开始了讲解。众所周知,在四级考试中,阅读得分要点也是得分难点,据同学们的自身建议,英语协会特意将英语阅读部分做为专项主题进行讲解。


图片2.png

(图为学习部部长梅健强讲话)


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梅健强部长特意提到疯狂早读活动,旨在为同学们营造出更好的学习氛围,专心学习英语。同学们对此反响热烈,也使得英语协会的各位工作人员坚信自己的付出是有意义的,并将以此为目标继续努力。


图片3.png

(图为学习部部长梅健强讲述疯狂早读)


通过这次四级辅导课的行,同学们与学习部部长之间的联系也愈渐加深,相信在此基础上的四级辅导课会举办的更加顺利,同学们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图/杨威胡翔 /陈欢王徽郭丹妮 /祁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