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 组织学习收看《榜样 4》专题节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0/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配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4》。《榜样4》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张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自10月22日以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分批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的方式,收看学习了《榜样4》,参与收看师生人数达2000多人。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学院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4》)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各班级分批组织学生观看《榜样4》)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学生党员在宿舍自发组织观看《榜样4》)


观看结束后,师生一致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体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我院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汲取榜样力量,努力学习,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榜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