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协会成功举办义务安装VS2015集成开发工具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0/16

       为贯彻落实“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这一目标,也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领略代码的魅力并激发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的兴趣,更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学好专业课。计算机协会于10月13日上午9:00在文津校区东二108学科竞赛实验室成功举办了义务安装VS2015集成开发工具的活动,让新生们能够结合博思学习平台,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感受代码的魅力。

活动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随时等待前来安装编译器和咨询计算机相关问题的同学。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签到,并且安排人员为他们安装编译器以及解决计算机方面的难题。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新生的问题得到了充分解决,从而也使得新生对计算机协会有了更加深入具体的了解。


2.jpg

(图为义务安装VS2015的活动现场)

3.jpg

(图为现场工作人员为新生安装VS2015)

4.jpg

(图为工作人员为新生解决计算机方面问题)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次义务活动在下午5:00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不仅展示了计算机协会成员的风采,也展现了计算机协会成员之间团结合作、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品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满自信,朝气蓬勃的崭新面貌,体现了计协全体成员积极奉献的敬业精神。愿计算机协会能够再接再厉,力争将更好的活动、更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大家,让更多的同学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