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英语协会19级迎新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0/16

       当时光悄悄流转,金色的气息充满校园,为了提高学生英语综合素质,增进19级新生对于英语协会的了解,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英语协会于2019年10月11日晚在西三101举办了19级迎新大会。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祁亚伟老师和仰晶晶老师莅临现场,英语协会19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5.png

(图为大会现场)


信工畔野花生霏,清风拂野人未归。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与不绝如耳的掌声轰鸣之中,此次迎新大会拉开序幕。祁亚伟老师代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表达了对英语协会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协会发展的美好祝愿,并对社团活动作出指导。仰晶晶老师说明了英语四级对于同学们今后发展的影响,以及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英语口语的重要程度。


6.png

(图为祁亚伟老师讲话)

    7.png

(图为仰晶晶老师讲话)


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惊蝉。随着会议的进行,会长费鸣以及前任会长王逸伦就个人经历发展作出演讲,书生意气是少年,紧接着,部长代表与新生管理层代表上台表达了自己进入英语协会的感想。


8.png

(图为会长发言)

     9.png

(图为新生代表发言)


青春岁月匆匆,不知不觉,会议进入尾声,一张笑容洋溢的合照,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10.png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


此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充满信心,也让老师与同学、社团成员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看到活动现场,生动热烈的气氛,可想英语协会的未来是多么令人期待。今后,英语协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成为学校英语人才培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