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6级考研答疑交流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0/14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帮助学生理性确定志愿院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在西三101教室召开2016级考研答疑交流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工主管夏林老师,教学主管吴锦华老师,教师代表张云玲老师、伍祥老师、陶骏老师以及2016级考研学生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6级辅导员张玉雪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主持人张玉雪老师向大家介绍介绍了到场老师,宣布会议正式正式。随后,老师代表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一致认为考研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目标,避免扎堆报考,同时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心态和学习方法,做到以不变应万变,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在之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就自己所遇到的困惑和难题积极向现场的老师们请教,老师们也悉心逐一为大家进行了解答。


图片2.png 

(图为教师代表伍祥发表讲话)

图片3.png 

(图为教师代表张云玲发表讲话)

图片4.png 

(图为教学主管吴锦华老师发表讲话)


交流会最后,学工主管夏林老师和教学主管吴锦华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和决心,把握好最后的冲刺阶段,及时调整,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文\汤菲菲  图\张才富  校、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