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新媒体协会召开全员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0/12

109日下午,文津新媒体协会在西三108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指导老师薛梦婷、李梦婷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支俊寅主持。


1.png

(图为新媒体协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会长支俊寅简要地介绍了新媒体协会的组成架构及日常工作,新媒体协会由办公室、摄影部、编辑部、媒体部及广播部五个部门组成,主要负责学院的宣传工作。


2.png

(图为会长发言)


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并向新成员介绍部门的主要工作。随后,各部门新成员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的自我介绍或幽默或严肃,为见面会上的紧张气氛带来一丝轻愉。

    

3.jpg

(图为新成员做自我介绍)


新加入的指导老师李梦婷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她表示能够和同学们在新媒体协会相遇很开心,希望以后一起努力将协会的工作做好。薛梦婷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目标进行了规划。同时,对于刚刚加入协会的新成员,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要求,希望他们积极主动、认真严谨,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


4.jpg

(图为指导老师进行总结)


此次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新成员对协会及自己所属部门的工作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也增进了指导老师与协会成员及成员与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