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实习单位来信表扬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实习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0/11

实习是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环节,也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实习工作,要求每个学生至少完成6个月的对口企业实习,并且大力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截止目前,实习基地已达30余家。不论是问卷调查还是在实习走访过程中,合作企业都对学院实习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充分肯定其工作态度、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019年10月8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收到来自“隆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表扬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盛超和刘棋两位同学实习期间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表现突出,受到用人单位一致认可。

用人单位表示,作为新技术部的成员,盛超和刘棋都参与到了公司较前沿的项目开发和相关技术研究工作。对于一名实习生来说,这样的工作是有一定难度的,然而,盛超和刘棋凭其较好的实践动手能力,并且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不仅胜任了这项工作,而且,他们参与研发的人体姿态识别和人脸识别等项目都有幸参与了2019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展示。


1.jpg

(图为实习合影)

 

盛超和刘棋两位同学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虚心求学的态度凸显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实习生严谨、刻苦、认真的实习工作作风。在盛超和刘棋两位同学良好精神风貌的表率下,全院同学能够更加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学院,也为自己的人生添上一道更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