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APP创意俱乐部纳贤面试顺利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0/03

2019年9月27日,APP创意俱乐部在西三教室举行了招新面试活动。此次活动由APP创意俱乐部新任管理层出任,另有150余名19级新生参加。


              1.jpg

                (图为工作人员准备面试工作)


APP创意俱乐部是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双创中心管理下的社团,主要任务是协助学校完成各类创新创业等赛事的举办与宣讲,完成学校创意创新技术交流座谈。其内设机构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财务部、学研部、双创部、互联网+部。负责面试的工作人员根据新生的自我介绍,以及对抛出相关问题的解答能力作出相应的判断。面对台下众多的“考官”,大一新生从容而自信,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无不流露出对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由于各部门工作的不同需求,每个部门面试侧重点不同,应合理规划需求,以求寻觅出最适合的人才,更好的完成社团的各项工作。


           2.jpg

              (图为面试官面试新生)

                       3.jpg

                           (图为新生面试)


此次面试活动,新生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是最大的惊喜。期待有更多优秀人才加入APP创意俱乐部,在此过程中实现自己的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