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招贤纳士,共迎新程——计算机协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0/01

随着大一新生军训的结束,学院的招新活动也拉开了帷幕。为了给学院计算机协会注入新的血液,迎接新的征程,计算机协会于2019年9月25至26日分别在文津校区东篮球场和新芜校区操场同时展开为期两天的招新活动。

1.jpg

(图为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

招新活动刚开始,就有非常多的同学来到了报名地点,面对来到现场的新生,学长学姐们给与了热情地接待,当新生提出心中对计协的疑惑时,学长学姐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帮助他们深入了解计算机协会。有意向的同学在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下完成了纸质表格的填写、缴纳会费、加入计协官方群等系列报名活动。同时,协会为了鼓励同学们的加入,还准备了乐高、不倒翁娃娃、鼠标垫等小礼品,在同学们完成报名程序后,便能参与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变得十分热闹。

2.png

(图为新生们咨询计算机协会相关信息)

3.jpg

(图为计协副会长指导新生们填写表格)

4.jpg

(图为计协副会长向新生宣传计算机协会)

为期两天的招新活动完美收官,此次招新计算机协会新增成员人数高达400余人,协会人数再创新高。

通过本次招新活动,协会不仅增添了许多朝气有活力的新鲜面孔。还为以后举办更多的品牌社团活动和相关学科竞赛提供良好条件,希望萌新们保持对计算机知识的求知心,并付诸行动学习更多的计算机知识。今后,相信计协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与大家携手踏入更高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