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心向党,迎国庆系列活动之七——守护者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0/01
 

9月25日,在祖国母亲七十华诞来临之际,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于东一210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首先,党总支秘书张齐云带大家学习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内容,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强调作为基层党组织,支委会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尤其是在被列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后,更要奋力争先,按照“七个有力”的要求严格对标看齐,争取走出了一条以创新为载体,构筑学习型党组织平台、探索服务型党组织途径、破解功能型党组织难题的基层党建工作之路。

7.png

(图为教育研讨现场)


随后大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展开热烈的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张文竹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支部委员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守护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希望支部委员们党员同志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加快支部建设、培养优秀学生党员有机统一起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及学院党总支对样板支部建设的支持以及指导。

最后,支部带领全体成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表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祝福。

图片14_副本.png

(全体歌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