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期末试卷检查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9/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文件精神,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加强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9月11日下午14:30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在东一教学楼210会议室举行期末试卷专项检查会议。学院院长周鸣争、院长助理万家山、学院所有专职教师及双师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图为吴锦华老师指正试卷有误的地方)


会议开始阶段,吴锦华老师对期末试卷归档材料的命题、批阅、分析及归档等方面提出了检查标准和一些容易忽略的错误,并要求各位老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逐一进行记录并及时修改。


     2.jpg

     3.png

(图为学院教师检查试卷装订)


紧接着,各教师落实检查工作,本着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春季学期试卷进行了自查与教研室内部互查工作。同时依据教务处工作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填入检查表,要求相关教师进行整改。

此次试卷检查工作使学院教师更加明确了学院对试卷整理的规范化要求,对今后进一步做好试卷的批阅装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进一步实现学院教学材料的规范性、档案建设的科学性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