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学宪法知识竞答比赛顺利举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9/16

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务中心于2019年9月15日晚在东一301举行学宪法知识竞答比赛。


1.jpg

         (图为同学们听取考试注意事项)


此次考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内容为主要考点。考试前,监考人员向大家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态度端正,认真审题,仔细作答。考场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了安信工学子良好的考场风气。


2.jpg

(图为考试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对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还为校园营造出了“人人学宪法,宪法在我心”的良好氛围。同时让当代大学生更加明确自己作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责任与义务,时刻约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