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务中心茶话会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9/16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学生党务中心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拉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学生党务中心茶话会于9月11日晚在东二107举行,学生党支部张文竹老师、汤菲菲老师、吴限老师及各部门成员齐聚一堂,话前夕,展未来。此次茶话会由综合办宋博文主持。


3.1.jpg

            (图为张文竹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首先,张文竹老师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学生党务中心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希望。接着,在场同学们逐一做自我介绍并发表感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工作决心以及对党务中心的美好希望。现场气氛融洽,掌声连绵不断,部分同学还大方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最后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此次茶话会圆满结束。


5.1.jpg

        (图为同学做自我介绍)


此次茶话会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还提升了各部门成员的团队意识和归属感,同时也为党务中心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