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7-13

2019年7月10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讨论了是否接收那宇等25位同志由考察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6人及所有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大会由学生党员唐丽生主持。


  图片.png


(图为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后,全体师生升国旗、奏国歌。随后,发展对象逐个经过四个大会环节。首先是汇报阶段,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章的体会,入党动机和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的基本情况等。其次是考核阶段,支委会老师进行随机提问,发展对象现场答题。再者是讨论阶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所有与会人员对申请人发表意见,主要谈谈申请人的不足与今后需要努力的地方,是否同意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是表决阶段,所有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申请人入党进行票决。经过逐个讨论和表决,大会最终讨论通过那宇等25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纷纷向大会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立志积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组织靠拢,争取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由范劭兴老师致结束词,他表示希望同学们今后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做出表率,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实在做人、踏实做事,争取更大的进步!


   图片.png


(图为党员和预备党员宣誓)

 

此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内同志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性,也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相信新一批的预备党员们一定会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