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度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6/06

静看光阴荏苒,六月已然在裹藏在浓郁的香樟气息之中走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和大数据学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的工作逐渐步入尾声,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2019年6月2日晚,在东二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林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jpg

(图为副主席杨康上台发言)

2.jpg

(图为张士许主席上台发言)

3.jpg

(图为夏林老师做总结发言)


会上,首先播放了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视频。3分42秒的视频,包含着学生会全体成员一整年的光辉时刻。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助理杨康上台发言,杨康结合自身经历,提醒学生会成员们要抓住机遇与挑战,有不负勇往的决心与果断,并要努力提升自己。学生会主席张士许结合亲身实习经历,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间,多学习一些技能,以便将来走到工作岗位能更加优秀。夏林老师用“三思”勉励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记住进入学生会这一年以来的美好时光。会议最后,由夏林老师为本学年度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学生会优秀委员颁发荣誉证书。证书颁发完毕,本次总结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4.jpg

(图为夏林老师为优秀委员颁奖)

5.jpg

(图为学生会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


古人有云:“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殇。”无论是已经实习的学生会“老成员”们,还是即将迎来换届的学生会“新成员”们,可能对有些人来说,离别将至,但这也是新的开始。本次总结大会,大家再次聚首,回望过去,那些在学生会值得怀念、珍藏的日子,永远在记忆里闪着耀眼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