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五四精神党性教育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5/31

深入贯彻五四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五四精神内涵的理解。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务中心于5月29日下午召开了以学习五四精神和习近平五四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大会。第十四期党课班全体成员及党务干事等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学生党务中心综合办主任唐丽生同学主持。


图片1.png

(图为唐丽生同学主持大会)

图片2.png

(图为同学们唱国歌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唐丽生同学介绍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及意义随后党课班学生代表曹阳同学上台发表了他对五四运动精神的理解,表示传承五四精神可以体现在我们学习中、生活中,作为新一代青年应该锐意进取,不断拼搏。最后唐丽生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主席向当代青年提出了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这六个要求在座的同学们深受启发,备受感召


图片3.png

(图为党课班学生代表曹阳发表演讲)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充分领悟到五四精神的真谛。相信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学习道路及人生道路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文/王兰亭 图/苗壮 /汤菲菲 审/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