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网页设计大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5/25

为培养学生创新设计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的能力,经研究决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4日下午12:30在文津校区东二教学楼108教室举行了第二届网页设计大赛的决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承办,计算机协会协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何灏老师、吴锦华老师、李骏老师。


1.jpg

(图为评委老师在仔细研讨答辩作品)


下午12:20,各答辩小组代表依次对PPT进行拷贝,待到12:30,评审老师就坐后,首先由主持人李慧敏致开场词,随后大赛答辩评审正式拉开帷幕。各组参赛小组的代表上台,播放自己的作品PPT,并辅以讲述解说,从作品设计出发点、作品本身的优势等诸多方面来进行系统阐释。作品展示结束后进行答辩环节,评委对于选手的参赛作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问题。待前五组答辩结束,老师对前五组作品进行打分,随后工作人员收回打分表统计分数。

接着,后五组的代表依次上台答辩。在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后,评委依据每个小组的各方面表现也给出相应的分数。再综合对比各小组的比分后,最终得出评选结果:一等奖2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胜奖3组。


2.jpg                                      

(图为吴锦华老师作大赛总结)

3.jpg

(图为吴锦华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至此,第二届网页设计大赛完美落幕,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坚实丰富的知识基础、广泛开阔的社会眼界、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昂扬自信的卓越风姿等各方面优秀的综合素质。相信我校学子能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