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开展“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5-24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响应国家对新时代青年的召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光辉历史,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4日至21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多场“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班会,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jpg

(图为学生党务中心主任唐丽生为各班班长团支书召开主题班会)


伟大的新时代,召唤堪当大任的新青年。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发表自己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畅谈自己的理想与抱负,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要做新青年,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拼搏,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png

(图为各班级开展主题班课)


系列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深入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勇于担当;要珍惜韶华,刻苦学习,无愧于学校的培养,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3.png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听班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