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诚信画展主题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5-23

校园书画展风采,诚信做人表决心。为积极响应学校五月诚信月的号召,全面扎实、深入推进诚信学风建设,营造校园诚信氛围,传承诚信优良品德,5月20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联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文津校区食堂门口举办诚信画展主题活动。


1.jpg

(图为同学在诚信横幅上签名)


诚信,是个人的立身之本,是国家政府的立国之本,是和谐校园之本。所谓人无信则无力,业无信则不兴,国无信则不存。本次活动旨在以润物细无声的艺术形式,通过书画展活动共倡诚信,弘扬正能量。活动现场展出字画作品以“创建诚信校园,树立诚信学风、争做诚信学子”为主题方向,共计作品数十幅,作品分门别类,风格殊异,精彩纷呈,翰墨流香。一幅幅作品铿锵有力、细腻生动,体现出厚重文化的同时又展现了两院学生的艺术修养。


2.jpg

(图为诚信画展)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的书法文化与诚信的传统美德,贯彻学校“诚信”的育人理念,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同时通过书画展的新颖形式也使得“诚信”的意义潜移默化的铭记于同学们心中,使同学们意识到发扬民族的传统文化并践行诚信之理念、丰富自我之精神世界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