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诚信教育,立德立行——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月动员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5-23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立身处世的根本,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15日下午4点30分在东一教学楼一楼大厅召开诚信教育主题月动员大会。本次大会以“诚信教育,立德立行”为主题,旨在号召同学们自觉加入校园诚信建设,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的良好习惯。学工主管袁卫家、学院全体辅导员、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1.jpg

(图为老师们共同揭牌)


动员会上,首先由全体到会老师携手提起主题横幅,意在表达“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引导同学们走诚信之道,做诚信之人,携手共建诚实守信的良好院风。随后,由袁卫家老师做诚信活动月动员讲话,以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身份,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价值观念、自我定位等方面给出了建议与指导。学生代表那宇在发言中,表明从今天做起,从小我做起,诚实为人,踏实做事,坚持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言,诚信立行。大会最后进行了诚信主题教育签名活动。


2.jpg

(图为袁卫家老师讲话)

3.jpg

(图为学生代表那宇发言)

4.jpg

(图为诚信教育签名活动)

5.jpg

(图为动员大会结束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通过动员会,种下了一颗颗诚实守信的种子,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更需要通过知行合一以生根发芽,成为当代优秀的高素质大学生,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