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分方向宣讲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5/21

2019年5月15日17时,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7级分方向宣讲会在东二503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范玲红老师主持召开17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1.png

图为学生认责聆听宣讲会


会上,范玲红老师首先结合就业、学生学习情况方面介绍了分方向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各个方向侧重点不同,提醒你同学们可以结合自己自身能力及兴趣谨慎选择,避免盲目从众。此外,范玲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分方向的流程、原则和集中培养实施方案互动你答疑阶段,范玲红老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图片2.png

图为范玲红老师讲解


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2017级学生全面和深入了解专业方向,引导学生做出适合自身发展的选择。分方向也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项举措,通过细分方向班的培养,最大化保证人才适应市场需求。

 

/程诗仪 图/吴爽 校/张璐璐 审/袁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