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协会顺利举办第一届计算机打字比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5-16

为锻炼同学们的打字速度以提升学习和工作效率,计算机协会分别于5月10日和5月14日中午12:30在文津校区东一教学楼组织举办了第一届计算机打字比赛的初赛和决赛。


1.jpg

(图为计算机打字比赛现场照片)


初赛于5月10日12:30进行,各参赛选手按照序号坐到指定的位置上,检查自己所用的电脑有无问题。待确认电脑无故障后,现场工作人员即宣布比赛开始,各参赛选手登录自己的比赛账号开始比赛。经过激烈的初赛比拼后,共有40名选手得以进入决赛。决赛于5月14日12:30进行,决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指如疾风,势如闪电,以自己最强的实力来争夺最后的胜利。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30名。结束后,为各获奖学生颁奖。

 

2.jpg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打字比赛现场照片)

3.jpg

(图为获奖人员领取比赛荣誉证书照片)


至此,第一届计算机打字比赛已完美落幕。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学生的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巩固同学的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让学生能提升打字速度,最终提高编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