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顺利举办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5/16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提高对“互联网+”大赛的认知和了解,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协会与APP创意俱乐部于5月13日12:00-14:00在文津校区东二503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林老师主讲。


1.jpg

(图为宣讲会的现场)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前来参会的老师及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互联网+”大赛宣讲会正式开始,邀请夏林老师上台演讲。本次宣讲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对大赛进行文件解读,讲解“互联网+”大赛的参赛要求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大赛有一个更加系统、规范的认识,再通过ppt的形式讲解如何成功地完成一份商业计划书,最后对比赛的报名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整个讲解过程中,夏林老师用幽默诙谐的形式,并配以学院往届学生的实例,充分地调动了宣讲会现场的氛围,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互联网+”大赛。


2.jpg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宣讲会的最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夏林老师认真地聆听了同学们的问题,并耐心详细地一一给予同学们解答。在确认同学们无问题后,老师下台休息,主持人宣布宣讲会结束,并请同学们有序离场。


3.jpg

(图为夏林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本次“互联网+”大赛宣讲会的开展为参与大赛的同学们成功地解决了困惑、指引了道路。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联系、思想与思想的碰撞,夏林老师以资深的比赛经验、精辟独到的思想见解让同学们在春风化雨中领悟匪浅、收益非常。相信我院学子会不负众望,在漫漫前路上百举百捷,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