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第14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5-09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加强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党性纪律教育。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5月7日中午东二503召开第14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工主管袁卫家辅导员张文竹、随小莉学生代表唐丽生满宇以及第十四期党课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图为党课宣大会合唱国歌)


会议伊始,主持人那宇宣读会议流程,并就为什么要开展党课学习一事提出讨论议题。接着学生代表唐丽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党课学习收获,并向新一期的同学们讲述了党员发展流程。学员们在听完之后,也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随小莉老师也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学员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最后学工主管袁卫家老师就实习期的发展对象学员们进行了党课考核问题的补充,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奋图强,砥砺品格,争取早日入党。


图片2.png

(图为学员分享感悟)

图片3.png

(图为随小莉老师讲解)


通过参加此次党课培训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明白了党课的重要意义和党课考核的必要性。相信在此次大会之后,同学们会更加了解党、靠近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也相信第14党课班的学员会在之后党课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4.png

(图为此次党课宣广会所有人员合影)

(文/杨运龙 图/苗壮 /汤菲菲 审/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