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29

4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一210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校党建办主任袁龙喜,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务主管张齐云,辅导员张文竹、吴限、随小莉、张璐璐、张玲俐,学生党员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1.jpg

(图为同学们郑重宣誓)


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杨清等11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接着,老师们就“是否接收杨清等11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投票,最终杨清等11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表决同意此11名同学如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校党建办主任袁龙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顺利转为预备党员的11名同学要时刻牢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大责任,要时刻用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鞭策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2.jpg

(图为预备党员汇报)


此次大会的召开,接收了新一批的预备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定将坚定自身立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他们将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3.jpg

(图为袁龙喜主任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