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2019年“安徽省物联网创新与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26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的能力,并遴选参与安徽省物联网创新与应用大赛的实力队伍,2019年“安徽省物联网创新与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分别于4月24日下午14:30与晚上19:00在文津校区东二教学楼108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主办,计算机协会承办。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朱伟杰老师、张海民老师、夏林老师、伍岳老师、张云玲老师以及李骏老师。


1.jpg

(图为老师们正在分析参赛选手的作品答辩)


“安徽省物联网创新与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赛事共分为创意组、技能组、竞技组三大组类,参加答辩的队伍共34组,比赛参与人员达百余人。

下午14:00,各答辩小组代表依次对PPT进行拷贝,待14:30评审老师就坐后,首先由主持人陈颖致开场词,随后大赛评审正式拉开帷幕。各组参赛小组的代表选手上台,播放自己的作品PPT与视频,并辅以讲述解说,从作品设计出发点、项目理念、创新优势、适用规则、发展前景等诸多方面来进行系统阐释。作品展示结束后进行答辩环节,评委对于选手的参赛作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问题。


2.jpg

(图为参赛同学进行作品答辩)


晚上19:00,在各参赛小组PPT拷贝完毕后,答辩继续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后,评委依据每个小组的各方面表现进行打分,再综合下午场次的比赛小组的答辩情况,最终得出评选结果:创意组一等奖三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五组;技能组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


3.jpg

(图为参赛选手认真探讨答辩内容)


“安徽省物联网创新与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完美落幕,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坚实丰富的知识基础、广泛开阔的社会眼界、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昂扬自信的卓越风。愿我院学子在即将开启的安徽省物联网创新与应用大赛中再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