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26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编程能力,巩固已学的编程基础知识,同时遴选参与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实力队员,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于4月24日下午14:00在文津校区信息楼708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协会承办


图片1.png 

(图为学生登录考试网站测试)


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是以个人赛的方式,要求参赛学生使用C、C++或Java语言编写程序,通过“牛客网”系统完成试题,由“牛客网”在线编译系统进行自动评分。


图片2.png 

图为参赛同学正在认真答题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参赛人员轮流进行纸质签到,接着登机检查自己的电脑有无状况。在确认检查无误后,各参赛选手先自行登录牛客网并输入自己的账号,然后开始答题。答题完毕,待确认正确交卷后,工作人员宣布考试结束,并安排参赛人员有序离场。


图片3.png 

(图为参赛同学在认真校准答案)


此次比赛,同学们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生坚实丰富的专业知识基础和昂扬自信的卓越风姿,为接下来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的有序进行作出了良好的开端。愿我院学子不负众望,在接下来的大赛中再创辉煌。

(文/张森 图/谢微 审/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