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协会联合皖南医学院无偿献血协会成功举办义诊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25

为弘扬合作精神,引导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展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子风采并服务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及教职工,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协会和皖南医学院无偿献血协会联合举办的义诊活动于2019年4月20日上午8点至12点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校区食堂门口顺利举行。


1.jpg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2.jpg

(图为血糖检测项目现场)


活动未开始就吸引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及教职工前来对健康问题的咨询。在场的工作人员及皖南医学院的志愿者们细心为大家解答问题,为各位学生、教职工提出宝贵健康意见。


3.jpg

(图为血压监测现场)

4.jpg

(图为为教职工检测血压)


就诊活动于上午八时准时进行,由皖南医学院无偿献血协会的学生为大家进行诊断。就诊项目有血压检测、血糖检测、体重测量等。志愿者们细心地为到场的学生及教职工讲解健康知识,分析测量结果,同时也为大家分享了无偿献血的知识。


5.jpg

(图为血压检测人员向同学分析检测结果)


本次联合义诊活动为大家普及了医学知识,同时也为大家在健康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本次联合义诊活动体现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皖南医学院两校在学生社团建设上的合作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两校学生能够进一步地合作开展更多活动,加强两校学生的学习交流与沟通,发挥两校学子各自的特长,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祝愿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协会与皖南医学院无偿献血协会友谊长存!


6.jpg

(图为两校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