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挑战马拉松,迸发青春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23

2019年4月21日,2019芜湖县半程马拉松赛如约而至,比赛以体育+旅游为宗旨,充分体现了芜湖县近年来在统筹城乡发展方面的用心,赛道一如往届,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5公里)两个项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的季宏伟、郑振东等20余党务干事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持本次比赛。

 

图片1.png

(图为参赛人员与获奖者合影)


上午8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跑去季宏伟等党务干事与其他选手们三五作伴,互励前行。尽管天气很是燥热,但却难敌党务干事们的参赛热情他们咬紧牙关,奋勇拼搏,将马拉松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


图片2.png

(图为参赛人员在比赛现场)

图片3.png

(图为参赛人员在终点合影)


党务干事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坚持不懈完成所报项目的赛程,充分体现了他们不断突破、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发扬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坚忍不拔、永不放弃“马拉松”精神,积极进取,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