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学生会顺利开展趣味运动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23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于421日上午九点,在文津校区足球场开展了以与爱同行,健康成长,快乐发展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图片1.png

 (图为四人五足项目)

图片2.png

(图为四乘一百米赛跑)

图片3.png

(图为趣味拔河比赛)


伴着润物无声的细雨,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小组比拼。此次运动会,项目包括四人五足、螃蟹赛跑、男女四乘一百米、拔河比赛等,每一个比赛项目都不仅是智慧和体力比拼,更是团结与协作精神的体现。集体项目由于参与人数多,极大地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度,赛场上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极其热烈。大家在运动的过程中,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比赛最后,所有运动会的参与者共同合影留念。


图片4.png

(图为运动会合影)


赛场上,每位成员的相互配合、协作,充满了欢笑,留下共同的美好回忆。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进了学生会各个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文/钱文艳、陈威 /徐涛 /夏林 审/袁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