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青春无极限 计算机学院计科1801班成功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2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4月20日上午9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科1801班同学们在文津校区篮球场开展了班级团建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项目:四人篮球、踩气球和男生篮球对抗赛,活动形式趣味性强。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进行了三个项目的分组,场上的队员斗志昂扬,场外的队友们鼓劲呐喊。


图片1.png

(图为进行小组抽签)

图片2.png

 (图为男女混合篮球赛中“激烈”对抗)


四人篮球,由两男两女组队进行比赛,男生不停的篮板、助攻、抢断、封盖,女生迅速投篮,同学们在篮球场竞逐,争夺比赛的胜利。踩气球,是专门为女生们设计的项目,在规定时间内,踩爆对方脚下气球为胜,大家你追我赶,全场欢声笑语不断。男生篮球对抗比赛,3对3,男生的战争比女生更加激烈,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胶着决出冠亚季军。


图片3.png

 (图为踩气球环节)

图片4.png

 (图为男生组冠军赛)

图片5.png 

(图为全体同学合影)


本次班级团建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每位同学在比赛中更加重视各个项目的体验感、参与感,体会到了运动竞赛的乐趣,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也更加牢固。

 

(文/卫倩倩 图/卫倩倩、储彤彤 校/王静月 审/袁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