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18

2019年4月17日上午8:30,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兼专业群负责人钟乐海,在科大讯飞川藏大区副总经理袁志兴、科大讯飞川藏大区市场总监曹娇艳陪同下到我校参观交流。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携教学科研主管吴锦华、实验室主管赵林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


图片1.png 

(图为周鸣争院长等人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交流会开始,周鸣争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情况、专业设置以及教学改革等情况。随后向来宾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岗位需求设置相应课程方向;通过考核后方可开始六个月企业实习毕业设计与实习挂钩,实现“四真”,即真实个体真实体验真实来源真实成果以人才能力培养为导向,对学生进行阶段考核;锻炼学生项目实践能力,暑假学期采用项目开发教学模式推进智慧化教学,利用博思平台,实现线线下同步教学;开设大数据专业人工智能培训班,借助科大讯飞优培养应用型人才等。


图片2.png 

(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3.png 

(图为周鸣争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学院相关情况)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人听后觉得受到很大启发,随后也分享了他们学校的教学理念,并表示想要学习我校的教学模式及博思平台建设,实现智慧化教学。


图片4.png 

(图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人讲话)


座谈会结束后,周鸣争院长、科大讯飞川藏大区副总经理袁志兴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云计算中心和我院的实验室,并演示了实验室研发的产品。


图片5.png 

(图为来访人参观实验室)

图片6.png 

(图为来访人参观云计算中心)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了解了人工智能在我院实际教学中的应用,同时也使两校对彼此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为两校日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图片7.png 

(图为参观结束后合影留念)


(文/杨康凯 图/钟长江 审/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