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18

    416日下午,副校长陈跃东、教务处处长孙辉、副处长程玉林、教学督导魏中俊教授等人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进行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会议由执行院长周鸣争主持,教务员、各专业教师及双师参加了此次检查汇报工作。


图片1.png 

(图为周鸣争院长对学院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开始,孙辉处长对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流程进行了简要宣读,随后周院长对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作了整体汇报,其中重点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本学期依据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办法,对学院教师及双师教学过程考核进行进一步规范,最后周院长对此次检查的重点工作及学院检查出现的问题进行相应反馈。


图片2.png 

(图为孙处评价学院教学工作)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对汇报工作中部分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学院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予以解决,同时魏督导与孙处长分别对学院的工作进行简要的评价与建议;最后,教学检查组对学院教学材料进行了抽查,重点对学院毕业设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教师教学平时成绩考核材料的记载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检查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学院老师能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性的管理。


图片3.png 

(图为检查组抽查学院教学材料)


学校在不断发展,学院也在不断创新与进步,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有利于学院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进而能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以保证教学整体的规范性,同时持续性的改进也是为迎接本科合格性评估打好基础。

(文/李京阳 /方向莉、李京阳 /吴锦华 /万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