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APP创意俱乐部顺利开展Web专业知识教研课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16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的道路没有止境,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实力并开阔视野。APP创意俱乐部根据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的学习情况以及社会技能需求,于4月14日晚九点到十点在文津校区东一403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Web专业知识教研课。


1.jpg

(图为学员们上课)


此次教研课由APP创意俱乐部学研部部长鲍彤主讲,他首先绘制了Web学习的框架,接着现场演示了网页在浏览器上的生成,通过演示介绍了基本控件和基本原理。最后,学员们通过自我实现代码,不仅发现了自身存在的知识漏洞,还在修改错误的同时增加了代码阅历。此次课堂气氛热烈活泼,鲍彤和学员们互动热烈,期间更有优秀的APP俱乐部成员为学员们解答疑问,学员们动手操作也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2.jpg

(图为鲍彤邀请同学回答问题)


此次教研课在学院已开设课程的基础上为同学们拓展了专业知识,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APP创意俱乐部从自身“创意”、“学习”、“互联网”的特点出发,立足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发展,为莘莘学子的学习提供了渠道,为学院学风建设不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今后也会不断和学院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