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APP创意俱乐部顺利举办创新创意趣味运动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15

为了增强APP创意俱乐部内部凝聚力,培养社团干事的团结协作能力。APP创意俱乐部于4月13日早上8:30,在文津校区的风雨操场举办了创新创意趣味运动会。

旭日初升各位运动员们早早就来到了操场集合,井然有序组队站位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后,比赛开始,第一项是团结热身赛,吹爆气球环节一下子带动了全场竞赛紧张的气氛,紧接着是麻袋跳接力六人绑腿赛跑,各位运动员各显神通,团结合作,短短100M赛道体现了运动员们的合作共赢精神。第二项“碎步前行”更是笑料百出,各位运动员为了缩短小组比赛时间,各出奇招,不断创新比赛方式。第三项“螃蟹赛跑”大家纷纷开动脑筋,不断尝试最佳的比赛方式,小组们别出心裁的方式让比赛精彩不断。此外,“纸衣往返接力”全员“踩气球”环节让所有参与人员忘记了平时工作的烦恼和学习的焦虑,全身心投入比赛在比赛中获得释放解放思维


图片1.png 

(图为赛前准备)

图片2.png 

(图为欢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

图片3.png 

(图为趣味运动会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恋)


趣味体育运动是一项将传统体育竞技比赛和趣味活动融合在一起的新兴运动。此次活动同时汇聚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给每一位运动员展现自我的机会,让运动员在学习之余释放压力,锻炼身体与其他部门成员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文/徐一城 刘文豪 /王家乐 /张璐璐 /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