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04

为了加强学院党务工作建设、规范学院党中心管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3日下午在东二报告厅举行学生党务中心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鸣争院长、党务主管张齐云老师、学工主管袁卫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莅临会场2017—2018届全体党务干事2018—2019届学生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大会


图片1.png

图为周鸣争院长发言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周鸣争、张齐云、袁卫家、张文竹四位老师缓缓揭开党务中心的成立标牌周鸣争院长对党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由衷祝贺,并为党务中心明确了发展方向。随后,张文竹老师对党务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总结2017—2018届优秀党务干事颁发荣誉聘书,同时也鼓舞党务中心全体干事们为党务中心创造出更好的明天!接下来,袁卫老师发表讲话,他鼓励大家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学生党务中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最后周鸣争院长为大家上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学习,他指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从精神上和行为上做出表率,明确自身职责与目标。


图片2.png

图为学生党务中心揭牌仪式


此次成立大会和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务中心确立了工作重点,也让所有党务中心成员树立了学习榜样,明确了发展目标,同时也凝聚了高校党支部的力量,促进了计算机学子积极向党支部靠拢。在此,我们坚信,党务中心的明天会不断壮大,党务干事的明天也会更加优秀!


图片3.png

图为党务中心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