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袁龙喜一行赴安徽工程大学考察交流学习创建样板党支部工作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03

为有效进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推动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提升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3月25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袁龙喜带队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务主管张齐云、学生党支部委员吴限,前往安徽工程大学样板党支部--组织纪检党支部考察交流学习。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部长郑建、组织纪检党支部书记章兵、组织员梁雪松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郑建部长首先介绍了学校领导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和党建工作的责任机制,说明了组织纪检党支部的组成特点、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同时对日常党务工作的规范性作了指导;章兵书记对安徽工程大学“样板党支部”的申报、工作计划、心得体会和后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梁部长从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1.jpg

(图为郑建部长在会议交流现场发言)

我校调研人员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并学习了组织纪检党支部的建设模式、运行与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并从党团共促、品牌建设、网上阵地、师生联动、共建帮扶等五个方面,结合党建工作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分享。会上,双方共同表示将在“样板党支部”建设、信息资源的互享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2.jpg

(图为袁龙喜主任在交流会议现场发言)


通过此次与组织纪检党支部的交流,直观地了解到安徽工程大学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学习了先进支部的建设经验,为我校支部日后党建工作的优化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方向,也为两校的长期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