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务标识大赛决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3-29

为彰显学生党支部特色,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塑造支部新形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7日在东一301举办了党务标识征集活动决赛。学工主管袁卫家老师、张文竹老师、随小莉老师、吴限老师、汤菲菲老师、夏林老师、王甜老师、张玉雪老师及范劭兴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场比赛。

开赛以来,有200余位同学参与报名,提交的作品不仅体现了学生党支部榜样型、服务型、创新性的工作理念,更是设计新颖、别出心裁。学生党务中心初选后,共有25项作品进入学生党支部复选,最终提名10幅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分作品阐述和随机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从容淡定,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设计理念,现场评委老师也耐心细致的对每一位选手进行点评和打分。经过评审团认真评审和现场观众投票,最终计科1704张滢钰团队的党务标识作品荣获一等奖。

11_副本.jpg

(图为获奖学生与老师们合影)

 本次比赛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同时扩大了学生党支部及学生党务中心在计算机学院学子中的影响,让学生们对支部的工作理念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希望学子们能积极投身党的事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