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十二:践行雷锋精神 保护共享单车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3-21

三月渐渐走向尾声,但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并没有因此变淡,反而愈加浓厚。2019年3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1803-1805班三个班级的学生志愿者们前往芜湖德胜广场进行保护共享单车的活动。

下午12:45所有的志愿者在德盛广场一号入口处集合,各班班委首先进行安全事项的告知。完成签到后,所有志愿者按照事先分组进行分头行动,有人负责扶起歪倒的共享单车,有人负责摆好歪歪扭扭的共享单车,有人负责擦拭单车的坐垫。


1.jpg

(图为志愿者摆好共享单车)

2.jpg

(图为志愿者扶起共享单车)

3.jpg

图为志愿者擦拭单车坐垫


经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爱护共享单车、保护公共财产的重要性,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也生动地展现了同学们奉献及团结互助的精神。


4.jpg

图为志愿者扶起共享单车

5.jpg

图为所有志愿者合照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是在不断更新中。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义不容辞地扛起传递雷锋精神的大旗,为传递雷锋精神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