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期末试卷专项检查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3-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文件精神,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加强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2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东一210会议室召开期末试卷专项检查会议。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院长助理万家山、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双师团队参加了会议。

55_副本.jpg

(图为参会人员)

会上,周鸣争院长首先总结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强调了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按照学校和教务处的相关要求,周鸣争院长提出此次检查分为两大点:自查和互查。首先要求各任课教师对照学校下发的相关试卷规范进行自查,无误后签字确认。然后由其他教师互查,由学院进行统一检查。

66_副本.jpg

(图为院长周鸣争讲话)

会后,所有教师落实检查工作,本着严谨的工作态度对试卷进行自查与互查工作。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质量及评阅检查表》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的同时及时填写检查表,通过此次试卷检查工作,使学院教师与双师更加明确了学院对试卷的规范化要求,对今后更进一步地做好试卷的批阅装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7_副本.jpg

   88_副本.jpg

(图为学院教师对试卷进行自查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