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第一课”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2-20

2月18日上午,王彬副校长在教务处李兰、方向莉老师的陪同下来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检查。王校长与周鸣争院长简要询问基本情况后,一同前往课堂开展检查,学院教学及学工老师均参与了检查。

学院领导带队重点检查实验室教学设备完好情况,发现问题现场解决,确保硬件设备运行正常。在王校长带领下,学院组织教学、学工团队深入课堂,全面了解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新学期教学井然有序,全院教师均能按时到岗,并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同时,王校长也对行政办公室进行了检查,和各位老师、辅导员进行简单沟通和指导,希望各位老师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4.jpg

5.jpg

(图为周鸣争院长带队走进“新学期第一课”)


全体辅导员对各班级进行了逐一检查,对班级的出勤情况进行了统计,每个教室都配置了手机袋,这也是学院落实“无手机”课堂,打造优良学风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也对学期第一课的课堂进行逐一查看,保证所有教师都能按时到岗,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特别是针对新老师逐一跟踪服务,保证新教师对上课设备能用起来、对上课教室熟悉起来、让上课材料规范起来。


6.jpg

(图为学生纷纷将手机入袋)


新学期第一周的教学检查,已经成为教学管理队常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为新学期开了一个好头,也是深入教育教学过程规范化、学风建设持续化的新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