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7级各班级联合举行新年联欢晚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1-0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提高广大学生“爱校、爱班”的团队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17级各班级于2018年12月28日晚在东二503报告厅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

此次联欢晚会由学生自行组织和编排,并由学生自行开展,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特长、展示自我。随着主持人演唱的《生僻字》,晚会拉开序幕。晚会伊始便是令无数同学欢呼的抽奖环节,大屏幕上滚动的数字为小玩偶们挑选好主人,随后是一场师生之间的小游戏——气球大作战,两人脚上绑上气球,三组成员哪一组的气球先被踩炸,就要受到惩罚。


      1.png

(图为游戏惩罚环节)

2.jpg

(图为小品表演)

晚会中,男孩深情款款演唱的《再见吧喵小姐》带领我们回忆着青涩的爱恋;喜剧小品《宿舍里的你我他》让同学们开怀大笑;在座的同学们也轻轻哼唱着男孩女孩们弹唱的《平凡之路》。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晚会游戏“报数逢七过”和卡通人物跳。台上玩的不亦乐乎,台下观众也热情高涨。最后由三对情侣压轴的舞蹈《包贝尔》为大家献上满满的狗粮,也将晚会带向最后一个高潮。


3.jpg

(图为吉他弹唱)

      4.jpg

(图为晚会参与人员与辅导员合影)

优扬的歌声、幽默的小品、曼妙的舞姿、铿锵有力的弦乐敲击在同学们的心头,一场恢宏盛大的晚会在文津校区的校园里敲响新年的钟声,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彼此,团结友爱的信条在欢声笑语中结缔。2018,我们于此齐聚一堂,2019,我们相依欢呼喝彩!